搜尋記錄

熱門推薦

# Underwear # Harness # Outerwear # Fetishwear #STUD # Underwear # Swimwear # Harness # Tops #Tencel # 天絲 # 立體剪裁 #Modality #Mocro Maniac # Jockstrap

TOOT 品牌介紹

100% 日本手工製作內著,結合職人講究的縫製技術與優質面料,製作出舒適耐穿,而且設計嶄新的男仕內著品牌。 


TOOT 於 2000年成立為日本高級內著品牌,產品因時尚及舒適度深受年輕世代歡迎。TOOT 內著舒適的地方在於其立體剪裁,而為實現立體剪裁則要歸功於品牌位於宮崎縣的自家工場。

工場內有數十名豐富經驗的縫紉工人,以其技術和10種不同的縫紉機手工縫製每件產品。例如使用四針縫紉機來縫紉兩塊布之間的接口,除了能緊密縫合亦使內著更耐穿,平整的縫合也讓人在穿上後不會有違和感、感覺舒適親膚。

由於要人手縫合,再加上堅持 Made in Japan (日本製造),TOOT 內著價格並不便宜,從2600円到20000円以上都有。但由於其舒適度和時尚度,即使價格相對較貴銷量仍然十分理想,是新宿三越伊勢丹百貨店的男性內褲銷量第一的品牌。而且TOOT每個星期都會推出新的款式,給予了消費者更多選擇,也能吸引顧客們購買新款式,累積人氣。

 

除了需要特別的縫紉機之外,在縫紉不同部分時也需要特別的技巧。TOOT 內著十分講究穿上後有包覆感的立體剪裁,因此在縫紉時囊袋 (杯位) 部分的縫紉是一大難題。由於囊袋 (杯位) 部分的布料比較長,要如何將其和連接的布料完美縫合,十分考驗縫紉工使用縫紉機的技巧和經驗。

我們使用 Cookies

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,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、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。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、分析和支持。